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15 08:17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教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元琦,副主任闫化奎、吕玉芹、张念雷、高广民参加。

在县人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上,付元琦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随后大家听取了“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李建军同志作的报告。随后还共同参观了王杰纪念馆和鲁西南战役纪念馆,接受政德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付元琦要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要积极主动接受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准确把握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心无旁骛投入学习,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学习先进典型、不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助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通过培训学习,全体参会人员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用理论武装头脑,对标先进,秉承先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时代、践行新思想、站在新起点、实现新作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贡献。

 

信息来源:金乡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