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09 10: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1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元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化奎、吕玉芹、张念雷、高广民参加会议。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领导滑端超到会指导。

会上,付元琦、闫化奎、吕玉芹、张念雷、高广民依次发言,进行自我检视。大家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逐一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检视反思,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切实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付元琦在讲话中强调,要以这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为新起点,坚持对表对标,认真查找问题,不断校准坐标,勇担新时代新使命,时刻以党章党规为“镜”,在不断的“清扫整理”中强化党的意识,磨砺初心和使命,真正在增强党员意识上有一个大提升。他要求,要在严格遵守党章上有更强的自觉,要把党章作为立身、立言、立行之基,始终用党员标准规范和约束自己;要在严格遵守《准则》上有更高的标准,做到党性坚强、党纪严明,做到对党始终忠诚、永不叛党;要在严格遵守《条例》上警钟长鸣,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让铁的纪律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守。

滑端超对县人大常委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对照检查认真,找差距严格,分析原因透彻,挖思想根源深入,咬耳扯袖到位,希望县人大常委会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认真抓好下一阶段工作落实。


信息来源:金乡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