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27 09:18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上午,我县召开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元琦主持会议,副主任闫化奎、吕玉芹、张念雷、高广民出席会议,副县长李中文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9名,实到27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听取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被任命人员分别作了供职发言,并向宪法宣誓。

付元琦希望被任命的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人民赋予的权利,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坚持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勤政、扎实工作。要做到廉洁从政,牢记党的传统和政治纪律,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做到依法履职,不断增强法治意识,不断提高政府执行力;要做到执政为民,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全力打造风清气正、和谐干事的新局面,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不辱历史使命,在新的岗位上立足新起点,塑造新形象,创造新业绩,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监察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政府序列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街人大及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金乡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