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5 08:30 浏览次数:

3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元琦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副主任闫化奎、吕玉芹、张念雷、高广民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人员29名,实到24名,符合法定人数。

与会人员先后到卜集镇信访大厅、蒜通天下公司、马庙镇敬老院等处进行了现场视察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县政府关于民政救助工作情况的汇报、县政府关于加快农业“新六产”发展、促进乡村产业振兴工作情况的汇报、县政府关于全县信访场所规范化建设及信访案件依法分类处理工作情况的汇报。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与会人员对我县民政救助工作、乡村产业振兴工作和信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社会救助工作真正做到了为人民造福,办实事、办好事,群众满意度持续增高;我县大力发展农业“新六产”,大力实施乡村产业振兴战略,促进了农业农村全面发展;我县信访工作信息化、规范化、标准化程度逐步提高,基层信访工作活力逐步增强,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法院院长邵继军,县检察院检察长揭向东,县政府办公室、县民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信访局主要负责人,各镇街人大及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金乡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