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察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县视察“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2019-03-29 15:12 浏览次数:

3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副主任颜廷洲一行来我县视察“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元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玉芹,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刘奎军及发改局、工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颜廷洲一行先后到同利化工、凯赛生物、启锐丝、亿九科技等地进行实地视察,现场听取汇报介绍,详细了解我县企业生产经营概况、重点项目规划、重大政策落实情况。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我县“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汇报后,颜廷洲对我县“十三五”规划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步工作,他希望,全县各相关部门要发挥好“十三五”规划引领作用,做好分析研判,确保“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勇于直面问题和困难,不断突破难点重点,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要抓好人才引进,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理念,进一步促进科技、人才与产业深度融合发展;要继续保持稳中求进的发展态势,及时发现问题,对症下药,确保“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积极应对经济发展环境多变、形势下行等挑战,把“十三五”规划作为共同努力的行动纲领,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主要发展指标基本符合预期,重点任务扎实推进,重点项目攻坚克难,新旧动能转换迭代有序,高质量发展态势稳步形成。

信息来源:金乡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