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察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县调研义务教育营养改善计划财政支出项目

发布日期:2019-05-24 11:06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室主任江昌峰一行对我县2016--2018年度义务教育阶段营养改善计划财政支出项目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玉芹,一中校长张金启陪同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武警小学、高河苏楼小学进行了问卷调查,详细了解营养改善工作及财政支出项目开展情况。

据了解,我县从2012年秋季学期起在全县义务阶段学生中全面实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营养改善计划,2013年在全市率先实现营养餐农村小学全覆盖,2014年在全市又率先实现义务教育阶段全覆盖。近年来,我县深化营养餐实施,强化资金监管,在学校食堂账目管理上,单独建账,独立核算,实行校财局管,专款专用,确保财政支出足额用于学生营养餐,学生的幸福感,社会对教育的满意度不断提升。

座谈会上,县教体局局长李英渠就我县义务教育阶段营养餐改善工作情况作了专门汇报,县财政局相关同志就营养改善计划财政支出项目情况作了说明。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金乡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相关部门及部分县人大代表陪同活动。

 

信息来源:金乡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