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24 08:23 浏览次数:

7月23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元琦主持会议,副主任闫化奎、张念雷、高广民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福东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政府关于2017年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2018年县级财政决算的报告》、《县政府关于2018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金乡县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金乡县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及部门公开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作了供职发言,并向宪法宣誓。

付元琦向被任命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赋予的权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恪尽职守、敢于担当,秉公用权、清正廉洁,依法履职、扎实工作,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立足新起点,创造新业绩,开创新局面。

县法院院长邵继军,县检察院检察长揭向东,县政府办公室、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审计局等主要负责人,各镇街人大及县人大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金乡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