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5 16:12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四个合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羊山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童方明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童方明同志围绕鲁西南战役和新旧动能转换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讲解。童方明同志对鲁西南战役特别是羊山战役发生的时代背景和惨烈过程进行了详细介绍,阐述了革命先烈为国家、民族争取解放的献身精神和牺牲精神,净化了党员干部的心灵,使党员干部实现了自我提升。童方明同志在讲授新旧动能转换的意义、机遇和方法的同时,进一步阐述了当代党员干部应当拥有的精、气、神,要将老一辈革命先烈的献身精神和牺牲精神继承运用到我们当前工作中去,提升党性修养,用自己的言行和行动影响周围同志,做好本职工作,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为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付元琦,常委会副主任闫化奎、吕玉芹、张念雷、高广民等同志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金乡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