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组织党员到金乡街道春秋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5 16: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加强社区共建工作,6月29日,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金乡街道春秋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与春秋社区党委就党的建设、文明城市创建、党员志愿服务、扫黑除恶、综治维稳、集体经济收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资源清单、需求清单、项目清单进行了研究,围绕如何加强结对共建、实现资源共享、合力推动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一致共识。

本次活动让党员干部走出机关、走进社区,以真心、真情、真意融入到群众中,密切党群关系,切实践行党员“双报到”活动宗旨,形成了良好的“双报到”服务氛围。下一步,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将认真贯彻“双报到”的工作部署及要求,逐步落实社区共建项目,深化社区服务内容,进一步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在社区建设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信息来源:金乡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