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察调研

县人大视察全县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8 08:29 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县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更快发展,为群众提供便利道路交通条件,根据《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安排,2019年8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念雷带领视察组对全县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进行了视察调研。

视察组到县汽车站进行了实地视察调研,详细了解了汽车站客运、货运及城乡公交运营情况。并听取了县公安局、县交通局、县行政执法局、县公路局等单位关于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视察组对我县扎实推动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在道路基础设施建设、三小车辆禁行、城区交通安全秩序整治、城乡公交一体化运营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赞扬。就下步工作,视察组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切实提高道路安全管理工作人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扎实有力的开展工作;要真抓实干,积极探索、优化道路交通管理模式,更好地服务群众;要不断提高执法能力和水平,着力建设能干事、会干事、干实事、干好事的执法队伍,以优异工作实效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政府办公室、县公安局、县交通局、县行政执法局、县公路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信息来源:金乡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