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7 16:37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国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革命传统精神,将红色基因与系列讲话精神内化为坚定不移的信仰。9月27日,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元琦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化奎、吕玉芹、张念雷、高广民参加活动。

会上,付元琦主任领学了《王杰精神的内涵和传承》,闫化奎主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最后,付元琦主任就如何继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学习上深化真信笃行壮筋骨。采取集中分散、会上会下、书本网络、“学习强国”平台等多种形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读原文、互点评等多种灵活方式,增强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引导党员多种方式参与学习教育,确保主题教育不走偏、不走样、不走空。二是在检视问题上聚焦见贤思齐补短板。要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自觉对照党章党规、先进典型,以李建军这样的模范为榜样,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营养。三、在整改落实上真刀真枪见真功。在整改落实中强化问题意识、整改意识,主动接受群众评价监督,从一开始就要改起来,以整改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质量,把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以实际工作成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信息来源:金乡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