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7 15:44 浏览次数:

1月16日,县人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盘点成效、做法和经验,深化思想认识,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元琦作总结讲话,副主任杨美兰、闫化奎,党组成员张念雷,副主任高广民、刘保才出席会议。

付元琦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人大常委会在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和县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实效。

付元琦强调,收官而不收兵,初心乃是恒心。县人大党组、机关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都要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持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努力在学习教育上求深入,在整改落实上求实效,在建章立制上求突破,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他要求,要坚持深化理论武装,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要坚持立足问题导向,聚焦县委确定的9项专项整治任务,抓实建章立制,建立健全衔接配套、务实管用的制度规定,形成问题整改的长效机制;要坚持人民主体地位,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在检验工作时以群众是否满意认同作为根本标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廉洁政治生态,深入总结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信息来源:金乡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