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03 10:39 浏览次数:

1月2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元琦主持会议,副主任闫化奎、吕玉芹、张念雷、高广民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福东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9名,实到28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同志的辞呈和关于接受辞呈请求的决定草案,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金乡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报告(书面)、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列席人员的决定草案、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书面),县政府关于2019年计划执行情况和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议稿)(书面)、县政府关于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稿)(书面)、县政府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稿)(书面)、县政府关于提请大会票决的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报告(审议稿)(书面)、金乡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草案)(书面)。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上,付元琦向通过任命的副县长崔青颁发了任命书。

县检察院检察长揭向东、县法院、县政府办公室、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开发区人大及县人大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金乡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