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人大代表报到:怀揣民意“有备而来”!

发布日期:2020-01-06 13:30 浏览次数:

金乡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1月4日召开。今天下午,来自全县的人大代表们,肩负着人民的重托,带着精心准备的议案陆续报到。

下午一点半,在报到现场,工作人员认真为前来报到的代表们做好各项接待服务工作,签到、发放材料,引导代表们完成报到程序。参加会议的人大代表们春风满面,精神饱满,准备充分。

作为老百姓的“代言人”,代表们个个带着“锦囊妙计”,讲的都是老百姓关心的事。人大代表林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2019年我县中考、高考再创佳绩,素质教育得到全面发展,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高。2020年,我县将加大普惠性幼儿园建设,开展研学游活动,创建优质均衡发展县。作为一名教育界的人大代表,我倍感骄傲和自豪,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一名人大代表的责任和使命。”

人大代表殷乐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作为一名来自政法系统的代表,根据群众的建议意见,我将进一步探索建立贫困指数和发展指数指标体系议案带到会中,多维度加强民政救助。会议期间我将认真履职,听取和审议好各项报告,学习领会好会议精神,不断提升履职水平,担当实干,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

来自企业界的人大代表邵国帅说:“近几年,在我县招商引资、人才引进、科技强企等领域的政策扶持下,我们企业由以前的小公司发展成规模不断扩大的标准化企业,对此我衷心表示感谢。在明天的大会上我将认真听取学习报告,贯彻执行好人代会精神。”

人大代表吕灿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是一名乡村医生,作为人大代表,责任重大、意义重大。今年我将把来自基层群众关注的焦点问题,比如,门诊使用抗生素、我县健在13名抗日老兵的身体健康问题、在基层推广中医药诊疗等这些问题,带到会议中去,为建设健康金乡献计出力。”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全县人民的嘱托,切实履行代表职能,将实地调研与群众期望交融相汇,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共献良策,共绘蓝图。


信息来源:金乡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