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6 13:33 浏览次数:

1月3日下午,金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金乡一中报告厅举行预备会议。县委书记董冰主持会议。郑士民、付元琦、刘昭立、李福东、卢静等领导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31名,实到代表218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介绍了大会的筹备情况,表决通过了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宣读了备案文件。

董冰在讲话时说,金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明天就要开幕了。这次大会是继县委十四届五次全委会议之后召开的又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将在县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县委全委会精神,认真总结一年来的工作,审议决定全县重大事项;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努力推进民主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董冰指出,这次会议是一次集思广益、共商发展大计的会议。会议期间,代表们将听取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法院、县检察院的工作报告;审查、批准金乡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发展计划;审查、批准金乡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审议金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及意见办理情况的书面报告;审议金乡县人民政府关于提交大会票决的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书面报告;通过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法院、县检察院等报告的决议。大会还将依法选举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县十七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选举金乡县法院院长。希望全体代表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好代表权利。我们相信,通过代表们的积极努力,一定能够顺利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务实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信息来源:金乡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