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察调研

县人大对县法院民事诉讼及案件办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27 09:07 浏览次数:

10月22日,根据《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安排,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保才带领视察调研组,对县法院民事诉讼及案件办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视察组先后到胡集法庭、鱼山法庭和县法院进行现场视察调研,并听取了县法院院长冯燕杰关于民事诉讼及案件办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视察组认为,今年以来,县法院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在维护群众权益、依法严惩犯罪、推进司法改革、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视察组要求,县法院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追求民事审判工作法律效果、政治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努力将社会矛盾化解在基层;要加强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和谐稳定的舆论氛围,不断提升人民法院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公信力,为法院工作创新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舆论支持;要继续深化司法改革,不断优化审判资源配置,努力提高审判质量、效率和司法公信力;要践行司法为民理念,始终坚守底线思维,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信息来源:金乡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