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27 09:39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元琦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副主任闫化奎、高广民、刘保才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福东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县政府关于金乡县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实施工作情况汇报;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并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

县法院院长冯燕杰,县检察院、县政府办公室、县民政局、县财政局、县水务局、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及县人大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付元琦一行先后到东鱼河治理项目——司马镇张周胡、病险水闸除险加固项目——曹庄橡胶坝、涝洼地治理工程——高河街道李辛庄、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高河净水厂等地,就全县重点水利工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调研。


信息来源:金乡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