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察调研

驻济全国和省人大代表来我县开展集中视察

发布日期:2020-12-14 09:37 浏览次数:

12月11日,驻济全国和省人大代表来我县开展集中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元琦,副主任闫化奎陪同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凯盛农展中心、峪口禽业、蒜通天下产业园等地进行实地视察,详细了解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近年来,我县紧扣“打造中国江北水乡、建设美丽富裕幸福金乡”定位,践行新理念,培育新产业,释放新动力,加快推进“经济总量、发展质量”双提升,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2019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09.17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5.8亿元,先后被评为全国生态文明先进县、全国首批民生改善示范县、全国食品工业强县、国家园林县城、国家卫生县城。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在人大代表的关心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伐步,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实地视察和听取汇报,代表们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良好态势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表示,将以此次视察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对金乡经济社会发展思路和成效的认识和把握,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为金乡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县政协副主席张思宝、赵仕福分别陪同了在凯盛农展中心和峪口禽业的活动。


信息来源:金乡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