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察调研

我县组织市县人大代表视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6-01 11:00 浏览次数:

5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元琦带领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视察调研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化奎一同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鱼山街道翼新包装有限公司、鸡黍镇大杨庄村光伏发电产业项目等处,实地察看我县产业扶贫项目运维情况,并深入小赵楼村入户调研贫困户稳定脱贫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调研组听取了我县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参加视察调研的市县人大代表根据视察调研情况,纷纷发言、各抒己见,提出了合理性的意见和建议。

付元琦对我县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所做的大量工作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脱贫攻坚已进入最后关键时期,我县脱贫攻坚摘帽还没有完全取得胜利,各部门要振奋精神、一鼓作气,驰而不息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就下步工作,他要求,要发挥好党委政府的统筹作用及人大代表的引领作用,齐心协力,把脱贫攻坚各项措施抓准、抓细、抓实,确保全县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同时,人大代表要助推扶贫攻坚工作,多听取基层干部群众的心声和诉求,就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县打好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来自基层一线的人大代表,身负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神圣使命,下步将继续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决把脱贫攻坚作为第一民生工程、第一重点任务,注重实效、精准发力,切实发挥带头作用、支持作用、监督作用,为确保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贡献人大力量。


信息来源:金乡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