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察调研

县人大对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及全县医养结合工作进行视察

发布日期:2020-08-26 10:52 浏览次数:

8月24 日,根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安排,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美兰带领部分人大常委、人大委室主任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全县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及医养结合等工作视察调研。

视察组先后来到刘学屋小区和春城小区片区,对公益广告制作、区域环境卫生、车辆乱停乱放以及路面硬化问题进行实地查看,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现场把脉问诊,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随后杨主任带领部分常委来到王丕街道永康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宏大医院养老服务中心、鱼山街道桑园村金乡颐和老年公寓对医养结合工作进行的现场视察调研,认真听取医养结合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机构运营、服务项目、人员配备、财政保障等情况,并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在医养中心的生活情况,对医养中心医护人员照顾周到、服务到位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信息来源:金乡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