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12 09:07 浏览次数:

9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元琦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副主任杨美兰、闫化奎、高广民、刘保才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金乡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县政府2020年政府债务限额及分配意见的决议》草案;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县城区雨污分流综合整治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县政府关于2020年“人民满意信访窗口”创建情况的汇报、县政府关于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工作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人事免职事项。

会前,付元琦一行先后到九龙贵和购物广场、县信访局接访大厅、文峰桥雨污分流项目等地现场视察调研了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人民满意信访窗口”创建、城区雨污分流综合整治等工作。

县政府党组成员、特邀咨询刘奎军,县法院院长冯燕杰,县检察院检察长揭向东,县政府办公室、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信访局的主要负责人列席本次会议。


信息来源:金乡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