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11 10:09 浏览次数:

1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元琦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化奎、吕玉芹、高广民、刘保才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福东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31名,实到27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报告(书面)、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列席人员的决定草案;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书面)、县政府关于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及说明(审议稿)(书面)、县政府关于2020年计划执行情况和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议稿)(书面)、县政府关于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稿)(书面)、县政府关于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稿)(书面)、县政府关于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报告(审议稿)(书面)、县政府关于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报告(审议稿)(书面);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县法院院长冯燕杰,县检察院检察长揭向东,县政府办公室、县发改局、县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及县人大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金乡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