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察调研

县人大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视察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11-24 17:01 浏览次数:

11月9日,县人大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视察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凯,副主任高广民陪同活动。

老干部一行实地查看了莱河十里风光带项目、济宁新材料产业园综合服务区项目、亿盛高端精细化学品项目、羊山文旅小镇项目和羊山镇社会治理服务中心项目,亲身感受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变化、新成绩。

今年以来,我县全面落实省、市部署要求,聚焦“五大目标定位”“六个强县崛起”,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推动产业经济、城乡发展、社会民生等各领域工作取得新成效。其中,羊山文旅小镇项目按照“精致城镇、文旅融合”的理念,布局社会治理服务中心、汉韵小镇、幸福里佳苑社区等重点工程,致力于打造“特色旅游之城、生态宜居之镇、产业兴旺之区、和谐惠民之地”;济宁新材料产业园智慧园区项目是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示范项目,总投资6.5亿元,建筑面积7.2万平方米,建有“一平台、一中心、两展厅”,被评为首批12家智慧化园区试点示范单位之一。

视察过程中,老干部们边走、边听、边看、边了解,真真切切看到了金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欣欣向荣的喜人局面,实实在在感受到了我县日新月异的变化,也深刻体会到全县干群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更看到了金乡发展的美好前景。成绩来之不易、令人鼓舞,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余热、献计出力,为加快建设美丽富裕幸福金乡作出积极贡献。

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王允东陪同了在济宁新材料产业园综合服务区的活动。


信息来源:金乡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