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03 15:30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凯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美兰、高广民、耿清瑞、曾黎明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李文贞列席。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建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社会救助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推进乡村振兴、农业产业现代化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县政府关于国有自然资源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

会议举手通过了有关人事免职事项,投票通过了有关县政府专项工作报告。

冯燕杰、揭向东及县监察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政府办公室、县民政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各镇街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县人大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与会领导先后到纳福养老服务中心、鲁西南良种繁育基地及化雨镇冯海村,就我县社会救助、乡村振兴及农业产业现代化、“电代煤”后期维护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视察。


信息来源:金乡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