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察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颖来我县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1-02-04 16:43 浏览次数:

2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颖来我县看望敬老院老人,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群众等,并分别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凯陪同活动。

在高河街道敬老院,陈颖把慰问金送到敬老院负责人手中,详细了解敬老院的运行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她嘱咐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和加强敬老院管理,不断提高敬老院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让老人们住得安心、放心、舒心,安享幸福晚年。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照顾好春节期间老人的生活起居,全力保障老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老党员杜木运家中,陈颖握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为老人送上新春的祝福。她指出,老党员用一腔热血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党组织要用心用情用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不断强化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在伤残军人杨生田和在乡复员军人闫厚海的家中,陈颖都与他们亲切握手,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以及生活上存在的困难等,感谢他们对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并叮嘱当地干部一定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问题,让老人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随后,陈颖来到生活困难老党员赵秀芹的家中,详细了解老人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查看清洁供暖等生活设施运转情况,并叮嘱其家属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党员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在高河街道牛桥村低保户牛新华家中,陈颖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棉被、食用油等生活用品,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克服困难,还叮嘱相关负责人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主动为他们解决生活难题,切实提高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信息来源:金乡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