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察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颖来我县开展市级林长义务植树巡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8 17:36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副总林长陈颖一行来我县开展市级林长义务植树巡林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凯陪同活动。

陈颖一行到白洼林场进行实地视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陈颖对我县造林绿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白洼林场在白榆基因收集、良种选育、试验繁殖等方面进行的探索研究给予了高度认可。

陈颖要求,金乡县要进一步强化造林绿化措施,不断增加森林资源数量,提高森林资源质量。陈颖指出,白洼林场是国家级白榆基因库,林场要充分利用这一优势,加强与农业林业科技院校的对接合作,积极繁育培养白榆新品种,在育苗育种、强化树种利用率等方面取得更大进展;要进一步探索发展林下经济,充分利用空间,引进林下种植、养殖项目,提升林场附加值;要加强林场管理,紧抓森林防火、消防安全、精细化管理、环境卫生等重点工作,确保实现林场安全、有序、科学、健康发展。


信息来源:金乡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