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31 09:46 浏览次数:

3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凯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美兰、高广民、刘保才出席会议,副县长马琨生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政府关于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2020年县级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金乡县2019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会前,与会人员还先后到鱼山街道崔口村和为贵村级治理中心、金乡街道司法所、县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大厅等地现场视察。

县法院院长冯燕杰,县检察院检察长揭向东,县监察委、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司法局、县财政局、县审计局的主要负责人,各镇街人大及县人大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金乡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