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8-02 18:04 浏览次数:

7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凯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广民、耿清瑞、曾黎明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卢静,副县长耿鹏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0年县级财政决算的报告、县政府关于2020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县政府关于金乡县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及部门公开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提请批准2021年县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会议投票通过了2021年县政府计划报告和财政预算执行专项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金乡县人大常委会决议决定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上,新任命人员作了任职发言,并颁发了任命书,举行了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杨凯希望被任命的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秉公用权、清正廉洁,依法履职、扎实工作,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立足新起点,创造新业绩,开创新局面。

县检察院检察长揭向东,县法院、县政府办公室、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各镇街人大及县人大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金乡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