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28 14:41 浏览次数:

9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凯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美兰、高广民、刘保才、耿清瑞、曾黎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县政府关于全县“七五”普法决议执行情况和“八五”普法规划的报告,县政府关于水、大气、固废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和突发事件应对“两法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

会议投票通过了有关专项工作报告及人事任职事项;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全县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及有关人事免职事项;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了被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杨凯向被任命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恪尽职守、敢于担当,秉公用权、清正廉洁,依法履职、扎实工作,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立足新起点,创造新业绩,开创新局面。

冯燕杰、张化锋及县监察委、县检察院、县政府办公室、县司法局、县生态环境局、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各镇街人大及县人大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与会领导先后深入到税务局家属院、济宁市海源水务有限公司、济宁丹佳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及济宁黑猫炭黑有限公司,就我县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水大气固废污染防治、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两法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了视察。


信息来源:金乡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