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0 14:22 浏览次数:

1月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凯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副主任杨美兰、高广民、刘保才、耿清瑞、曾黎明出席会议。县监委副主任、代理主任高兆波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33名,实到31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总结报告;听取审议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列席人员的决定草案;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县政府关于2021年计划执行情况和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议稿)、县政府关于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稿)、县政府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县政府关于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报告(审议稿)、县政府关于2022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报告(审议稿);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上,部分拟被任命人员作供职发言;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被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通过无记名投票,李巍当选为县公安局局长。

县法院院长冯燕杰,县检察院副检察长、代理检察长郝登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化锋,县政府办公室、县发改局、县财政局的主要负责人,各镇街人大及县人大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金乡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